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歷屆商碩校友大會師 菁英聚首共續逢甲情

deco

歷屆商碩校友大會師 菁英聚首共續逢甲情

2021.03.19

  【商學專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訊】成立即將邁入第七年的逢甲商學碩士學位學程,十分重視經驗傳承與系友凝聚力。趁著新年伊始, 1月10日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首次舉行大會師活動,邀集來自各領域的各屆系友,席開近10桌,匯聚一堂交流分享,熱鬧非常。校內師長包括: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伉儷、江向才院長、翁慈青主任、林哲彥所長及陳光政主任,以及林慶隆前審計長、沈政安局長等傑出校友都前來共襄盛舉,溫馨的商碩大會師,濃濃的逢甲情,還有諸多的祝福與勉勵。

溫馨商碩大會師,濃濃逢甲情

 此次活動中,還特別設計小遊戲-「認識逢甲」的橋段,內容提及多項學校近期的建設,讓畢業多年的系友能夠藉由小遊戲來認識逢甲大學近期的發展,高董事長也呼籲各屆畢業的系友,有空多回逢甲走走,並表示「一日逢甲人,終身逢甲人」。期許每位逢甲畢業的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同時,也別忘了多回到學校看看,連繫舊朋友、認識新朋友,不僅傳承經驗,也能整合資源,共創彼此的新價值。

        商學碩士學位學程以培養具備產業創新與國際視野之商管專業人才為宗旨,近年來也持續邁進,如課程調整、師資安排、學習環境優化等。完善課程規劃,強調跨領域多元學習,分別為成本管理、專案管理、投資決策及社會責任等專業領域;強化師資陣容,敦聘產官學界傑出之專家業師授課;優化學習環境,提供七樓的學習場域,空間寬敞明亮,適合寫作論文及學習進修,並提供研討室供學生討論使用,提升課後學習環境品質。

        商學碩士學位學程未來將定期舉辦大型聯誼活動與系友保持聯繫與互動,這不僅是一種精神的傳承,同時也是值得被珍視的情感連結,更可以讓畢業校友能多了解學校發展的最新動態。商碩大家族在彼此相互支持和努力下,繼續發揚光大,團結共創未來人生新價值。

        歡迎報考或參閱更多商學碩士學位學程資訊。

歷屆商碩校友首次大會師,席開近10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