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商學院新聞

deco

商學院新聞

Sample_stata

2023.06.06

專題課程

培育企業永續管理師 逢甲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合辦證照培訓班

2022.09.27

商學新聞

逢甲商學院師生參與臺中市政府祭孔敬師暨成人禮活動

2022.09.19

商學新聞

逢甲大學參與「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及第13期「企業永續管理師」頒獎典禮

2022.08.22

商學新聞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勞動法務管理顧問師證照】培訓班第5梯次開始報名

2022.06.15

恭喜本校企管系陳家鋐、黃秀棋、蔡沅瑾、張祐騏;運輸系畢哲維;外文藝陳偉成;財算系涂育婷、吳純慧;統計系李威;土管系張芷綺;財金系許凱婷,通過取得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勞動法務管理顧問師證照。

榮譽獲獎

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行銷系同學榮獲築夢組第一名。

2022.04.18

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行銷系同學榮獲築夢組第一名。「B2B供「合」國-區塊鏈智慧型雙向媒合新型供應鏈雲端服務」,為一基本商業模式,有利日後創業所用。

商學新聞

支持環境永續與綠色循環經濟 產學攜手簽署觀光產業永續發展共同宣言

2022.03.22

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綠色循環經濟已是全球趨勢,由逢甲大學商學院江向才院長、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林慶隆主任與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許立昇理事長共同發起,3月19日舉行「觀光產業永續發展共同宣言簽署儀式」

專題課程

「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 3月12日正式開課

2022.03.15

全球企業重視永續發展及社會責任是現今相當重要的課題,為持續落實創新生活並創造更多元的社會價值,逢甲大學規劃辦理之「企業永續發展ESG培訓系列課程」陸續展開,由逢甲商學院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開辦80小時的「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於3月12日正式開課。

跨領域學習

同學下班後,晚上再到逢甲大學上課,這份精進自己的毅力,真的難能可貴!

2022.03.13

商學學士班商業創新專題與觀光工廠協力合作拍攝微電影,透過深入了解進而拍製作出具影響力的微電影,讓同學更多了一份實務的經驗。 #逢甲大學 #逢甲 #大學 #逢甲商學院 #商學院 #商業創新 #商業 #創新 #專題 #朝露魚露 #大學生 #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