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行銷學系三年級內容策展帶領同學參觀 2021 Art Taipei

deco

行銷學系三年級內容策展帶領同學參觀 2021 Art Taipei

2021.12.02

教學就要多看多學,本學期內容策展課程,非常感謝鄭圓圓老師及鍾經新老師的精心策劃,尤其鍾老師還花了一整個假日帶領同學實際走訪這麼大型的策展活動- 2021 Art Taipei。鍾老師在大象藝術展位還特別請了林育良老師來幫我們解說他的攝影作品,才知道原來《Interior liberation》這個多麼得來不易,裡面融合了18小時的時空,讓在各個時空的光影和路人在作品中相遇。

很開心透過這個展覽又多認識不同風格類型的藝術家和作品,有很多國外作家的畫作也有參展,其中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奈良美智、草間彌生等等。不管是靜態的畫作、雕像,或是現場的表演藝術,每個作品都帶我們走入各個時期和故事,像是我就很喜歡大觀展位的作品,畫作裡頭人類的神情、用當時的代表元素創造出的復古機械作品,感受到整個展位傳達戰爭與工業時期寫實的感覺,不禁讓人肅然起敬。另外特別設立的新人、原民新銳的區域以及與時尚產業的結合,讓整個 2021 Art Taipei 更多元、更完整,也讓很多藝術家可以有更大的舞台能夠展示自己的作品。

雖然時間緊湊的關係,沒辦法仔細地觀賞每個作品,但只能說整個展覽逛下來真的很值回票價,從作品中能看到作家想傳達的訊息,有顛覆原本思維、有挑戰議題值得引人深思的。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2位老師的安排,讓我們有機會前往台北參加國際型展覽的機會,也才能夠瞭解到藝術品行銷已經這麼厲害!

日期: 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8:00~20:30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演一館

領隊老師: 鍾經新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