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中臺灣七校聯盟聲勢更浩大 「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正式開跑

deco

中臺灣七校聯盟聲勢更浩大 「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正式開跑

2021.08.02

由逢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亞洲大學三校共同舉辦之中臺灣首屆「2020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不僅圓滿成功且獲得廣烈的迴響。「2021 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再接再厲,並增添了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大葉大學及嶺東科技大學4校生力軍投入,中臺灣七校除了在教學、研究及設備資源互補外,各校也將充分發揮各自特色,讓師生進行跨校多向交流。7月30日在中國醫大水湳校區舉行MOU簽署儀式,由逢甲大學商學院江向才院長、中國醫藥大學林正介副校長、亞洲大學鄧成連副校長、靜宜大學王孝熙副校長、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陳鴻基院長、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曾清枝院長與嶺東科技大學楊永列副校長代表簽約,正式宣告競賽活動開跑。

「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七校代表簽署MOU,活動正式開跑。

江向才院長致詞表示,去年由逢甲大學主辦,並榮幸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共同參與。競賽透過產業界的參與和出題,讓廠商與老師以及廠商與學生等,有更多的互動與產學合作與產業實習機會,特別是黑客松競賽所激盪出之創新技術與想法,為企業提供更多層面的想法。永續是目標、智慧是工具,創新是方法,透過不同領域背景師生的合作,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引導下,來落實永續價值為驅動力的創新發展。

「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七校與會代表與來賓於簽約後合影。

本次競賽預計於10月開放報名,12月11日進行決賽。參賽資格:凡境內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大學及碩士生),不限校系、不限年級、不限國籍與領域,可跨校(系)組隊參賽。每隊隊伍人數,以3-5名同學(至多5位),詳情屆時請參閱「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網站。歡迎同學們一起來參與透過永續智慧創新發展及應用創造社會更美好、更永續的環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