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19大一經濟數據分析競賽

deco

2019大一經濟數據分析競賽

2021.03.19

2019經濟數據分析競賽於5月17日中午12時,假商學大樓八樓進行最後決賽,本次活動由商學院經濟學科教學研究會主辦,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協辦。為鼓勵學生自大一起建立數據分析思維,本次競賽提供高達九千元的獎金,以及精美獎品。

8組決賽隊伍是經由19個初賽隊伍激烈競爭後脫穎而出,在主辦單位現場提供的數據資料下,以Excel軟體進行實作,並於下午四時進行簡報,每組12分鐘報告,3分鐘答辯。主辦單位邀請東海大學經濟系林佳慧老師與郭祐誠老師共同擔任評審,最後由”經天不要讓你稅”(財稅一乙林慈欣、林韋伶)奪冠;第二名”我的經濟我做主”(會計一甲黃雪怡、溫志豪、林佳錠);第三名”媽祖叫我出來比”(經濟一甲楊書妤、陳巧芸、陳菀錚、經濟一乙林依嫻);佳作有三個隊伍:”合經S.H.E.數據分析王”(合經一林岱葦、林冠余、吳姿慧)、”奇蹟世代”(統計一乙陳志豪、蔡鳳馨、王品淇、賴奕潔)、”旋轉鳳梨”(會計一乙涂禹慈、李佩芝),並由全球村主任梁馨予老師頒獎。大家在經歷了一下午的競賽過程,收穫滿滿,充實賦歸。

2019大一經濟數據分析競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