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與信義房屋簽約 展開校園種子計畫

deco

逢甲大學與信義房屋簽約 展開校園種子計畫

2021.03.19

逢甲大學與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於2月13日上午10時,在圖書館甘棠會議室簽訂校級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此次合作包含全時實習生計畫、營業員專班計畫、畢業生說明會、職涯講座、畢業學長姐說明會、業師授課與大型活動贊助等。

圖說:逢甲大學與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校級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

簽約儀式由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率楊龍士副校長、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建設學院林良泰院長、跨領域設計學院佘日新院長、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梁馨予主任、企業管理學系仇介民主任、行銷系李元恕主任、土地管理學系林宗賢主任等多位主管出席。信義企業集團則由劉元智總經理帶領人力資源部蔡政良經理、張正吾專案主任、沈杏宜專案經理等出席簽約典禮,雙方均表現對合作關係的重視,共同建立策略性伙伴關係。

此一產學聯盟協議,開啟了逢甲大學與信義企業集團全方位合作之新頁,今年信義企業集團首度委託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業推廣服務中心辦理「信義房屋校園種子計畫」,包含營業員專班宣傳、大馬營業員招募、分店實習生輔導、學會領袖茶會、校園徵才、企業說明會與應屆畢業生面試等活動。

校方後續也將與信義房屋合作舉辦信義盃大數據競賽、馬來西亞地產經紀人招募等活動。此一產學聯盟協議不但融合了學術及產學技術交流、教育訓練及資源共享,對於培育專業人才,均有莫大的助益。使學生的學習更加紮實,畢業前為職涯做好規劃,畢業時已掌握了就業的資源。透過本次合作除了提供逢大學生在專業領域上實質的培育與訓練,更積極地與馬來西亞學生建立厚實的基礎。

未來雙方將持續就產學合作計畫相互支援、人員培訓、合辦競賽及人才招募等項目進行合作。除定期檢討成效外,雙方將進一步攜手協力實際培育社會需求的人才,強化產學合作,達到廠商、學校、學生三贏的局面。更多活動內容請見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業推廣服務中心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FCU.GV/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