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商學院擴展與德國紐倫堡科技大學(TECHNISCHE HOCHSCHULE NÜRNBERG)商學院之國際合作

deco

逢甲大學商學院擴展與德國紐倫堡科技大學(TECHNISCHE HOCHSCHULE NÜRNBERG)商學院之國際合作

2021.03.19

2019年4月2日商學院江向才院長拜會紐倫堡科技大學商學院院長Prof. Dr. Frank-Ulrich Fricker及副院長兼台灣交流合作主管Prof. Dr. Florian Riedmüller,討論兩院研究和教學領域的積極交流計畫,目前正在紐倫堡科技大學交換之本校BIBA學生林子渝也參加會議並參與討論,並提供學生觀點之教育需求。

逢甲大學商學院擴展與德國紐倫堡科技大學之國際合作

紐倫堡科技大學積極投入學校與產業之結合,透過與企業攜手研究,參與的大學生撰寫以企業問題或需求為主體的畢業論文,而這些實際研究的企業案例之後直接成為教授課堂上活生生的教材,其教育目的即在於為企業界造就未來人才。該校商學院並開辦許多結合產業之國際學位學程,如Bachel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及Master International Finance and Economics與Master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等國際財經及行銷學程。江向才院長與Prof. Dr. Frank-Ulrich Fricker院長及Prof. Dr. Florian Riedmülle副院長也討論了可能的學碩士雙聯學位合作。Prof. Dr. Frank-Ulrich Fricker院長及Prof. Dr. Florian Riedmülle副院長將率同相關主管及教師代表於2019年7月底至本校進行合作細節磋商,並將於本校舉辦教師交流講座,分享該校結合產業、商業創新與科技之教學研究之作法與心得,期待透過兩院之合作,達成兩院共同之創新與國際化之教育目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