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商學院入選EDUNIVERSAL SELECTED 2019!

deco

逢甲大學商學院入選EDUNIVERSAL SELECTED 2019!

2021.03.19

逢甲大學商學院入選 EDUNIVERSAL SELECTED2019

經過了不斷的耕耘與奠基,逢甲大學商學院入選Eduniversal Selected 2019!

Eduniversal機構於2007年首先提出了前1000所最佳商學院的Eduniversal排名,為全球學子提供了最佳學術殿堂的指引,且每年召開兩次會議,來自Eduniversal國際科學委員會的專家學者針對榜上有名的學校進行討論並互相交流看法,此外,也於最佳商學院的官方評選中導入新的學校,並對原本就在排名中的商學院進行了升等的金棕櫚獎評比,以改善其為學生提供的數據和服務。

而 Eduniversal Selected列表中的學校,雖然尚未獲得卓越成就獎項的殊榮,卻代表該學校於國家或地區中仍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好比是有關鍵性的突破發展,而該學校於課程或研究領域的創新及潛力亦被Eduniversal機構所認可。

逢甲大學商學院入選Eduniversal Selected 2019,無疑是對本院一大肯定,未來本院仍會持續優化系所課程,並強化本院學生專業知識及國際觀,實現逢甲大學商學院之教育使命。

參考資料來源:https://eduniversal-ranking.com/business-school-university-ranking-in-taiwan.htm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