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2024 QS世界大學永續排名 逢甲首度上榜並名列私校第一

2023.12.07

QS於12月5日公布最新2024世界大學永續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sustainability 2024),針對全球近1,400所大學,透過一系列指標衡量一所大學因應全球最重大的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挑戰的能力。臺灣入榜大學計有國立大學19所、私立大學15所,逢甲大學排名私校第一。

逢甲大學將USR精神內化到大學教育中,做為推動永續校園的起點,讓每一位進到逢甲大學的學生感受到我們提供給學生機會與盼望的用心,我們用完善制度、友善環境,培養師生建立低碳永續素養,來詮釋大學精神。

同時也結合企業發揮企業社會責任(CSR),一起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軸,攜手打造永續環境。2022年成立碳中和研發與服務中心、碳資產管理與認證中心,協助企業永續發展,強化碳管理服務,向外推展逢甲專屬的淨零永續產學模式。2023年更成立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處,透過各項行動優化周邊社區與居民連結、強化產業與學術合一,深耕在地創生和社會創新,與在地共同永續發展。

逢甲大學勇於承擔社會責任,並有信心與決心發揮社會影響力,未來積極將環境、社會和治理串連成為「善的循環」,善盡做為一所優質大學應有的社會責任及實踐永續發展的使命。

逢甲大學將USR精神內化到大學教育,同時深耕在地創生和社會創新,與在地共同永續發展,2024 QS世界大學永續排名,名列全台私校第一。

逢甲大學將USR精神內化到大學教育,同時深耕在地創生和社會創新,與在地共同永續發展,2024 QS世界大學永續排名,名列全台私校第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