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2022信義探索營全時實習生學期實習媒合

2022信義探索營線上直播

11月8日(二) 14:00準時開始!

※現場全程參加,並參與分組交流者,可獲的7-11單品咖啡兌換卷1張 限量100名!
大四同學報名加送商品卡100元 限量50名,送完為止!
※參與線上直播同學,無法獲得小禮品哦~

大四下學期還沒找到實習!信義房屋「分店實習計畫」正在等待迷惘的你
商學院和信義房屋合辦2022信義探索營,提供「全時實習生學期實習媒合」,信義房屋整合企業內部資源,建立標竿企業之專業教育平台,提出校園種子計畫,讓同學提前與企業接軌,透過接觸信義房屋的過程中,了解自己志向,減少職涯摸索,積極媒合就業,扎根人才培育。
活動日期:111年11月8日(二)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商804A、804B及Teams直播

全程參與探索營者可獲得 7-11單品咖啡兌換卷1張 限量100名!
大四同學報名加送商品卡100元 限量50名,送完為止!
數量有限,趕快報名!

信義房屋提供「分店實習計畫」

以正式業務同仁的培訓規格,給予同學完整的學習與指導,實際體驗職場,解不動產產業實務及探索個人職涯適性,提升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為畢業銜接就業奠下良好基礎。

【應徵條件】不限科系大四下在校生,具機車駕照,對不動產有興趣、想挑戰業務工作、希望畢業即就業者
【實習時間】2023/2/2~8/31(大四下學期期間)
【實習地點】信義房屋全台各分店(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薪資福利】月薪 42,000 元,實習期滿取得畢業證書並繼續留任者,再享獎學金 48,000 元、享有正職同仁各項員工福利。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2023/12/31 止
【報名方式】投遞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