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BIBA)

Different but Better

deco

招生管道

學程簡介

逢甲大學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BIBA)目標為學生打造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以銜接未來出國交換與深造規劃。本系招收本國生與外籍生,讓學生提早沉浸在多元的國外教學環境中,亦與國內外相關商學與英文學系以多元模式進行課程的相互整合,落實培養學生具備商業管理與創新的專業知識。進入BIBA的台灣籍學生必須出國修業一年以完成學業,因此本系規劃一系列的語言類專業選修課程,以及雅思、托福官方免費線上測驗軟體,有助於學生出國前考取相關英文證照。

學程特色

以培育學生成為國際商管人才為主要目的之教育單位,修課內容強調全球化商業環境與世界接軌,主要課程涵蓋海外交流、國際文化探索、財務金融、行銷管理、物流管理等學科,並開設多門強化英語能力之外語課程,以順利銜接未來出國一年之學制。

-國際化程度最高學程
-核心專業課程全英語授課
-眾多留學輔導課程
-校內外獎學金、助學金補助
-強制必須出國修業至少一年
-與超過 25 個國家的外籍學生共同學習
-出國留學計畫彈性
-五年可取得學碩士學位

學雜費

【學費】$72,000
【雜費】$15,000
總共$ 87,000

財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