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研究學習場域

deco

研究學習場域

打破形式的藩籬,改變移動模式,在開放的空間裡,各自選擇自己想要的角落,營造自己想要的氛圍,可以是安靜的學習,也可以跟夥伴或群組,共同學習。

deco

商學大樓七樓研究學習場域111學年度上學期開放時間

一、開放時間:

111年9月12日(一)至112年1月10日(二),週一至週日08:00~21:30,並視疫情情況滾動式調整。

二、不開放時間:

  1. 09月28日(三) 教師節
  2. 10月09日(日)至10月10日(一) 國慶假期
  3. 11月26日(六)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4. 12月31日(六)至112年01月02日(一) 元旦假期

三、本場域請保持配戴口罩。

四、場域聯絡人:劉小姐:分機4018

研究學習創新場域

商學大樓七樓

一改以往猶如K書中心的呆板印象,也減少了死氣沉沉的壓迫感。其主要的設計理念,首先就以明亮、寬敞的空間氛圍、搭配優質的桌椅配件,達到美感與質感的潛移默化,提升師生對於生活的愉悅感、舒適度。

專屬場域空間

2019年改建,提供碩博士生新學習空間,除了以研究為重點,透過場域的設計,還能學習與體驗到更多的人際互動。期望這改變後所帶來的新習慣,可以更完備研究生對未來的準備,學會相互尊重與共享,打破形式的藩籬。

專屬置物櫃

專屬於您的置物櫃,可以讓您放置您的個人學習用品。

新穎的教學空間

以明亮、寬敞的空間氛圍、搭配優質的桌椅配件,達到美感與質感的潛移默化,提升師生對於生活的愉悅感、舒適度。期望每位使用的研究生,透過場域氛圍的體驗,讓心靈享受空氣的寧靜、窗外的陽光、空間的品質、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於是便會發現,置身一隅,原來逢甲的風景如此美好。

研究學習場域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