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企管學系

Different but Better

deco

招生管道

學系簡介

創校四大學系之一師資完善、課程多元,系友組織堅強
企管系成立於民國50年,碩士班設立於民國86年,為創校四大學系之一,擁有專任教師有14位,及4位講座教授:許士軍教授為國內管理學之父;邱英雄教授歷任宏碁集團高階主管;徐重仁教授為流通業之父;佘日新教授為本校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及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企管系配合企業管理六大領域之師資,致力於該領域之研究與產學合作,以培育具商業分析與營運決策之未來企業經營管理人才。此外,畢業系友已達一萬餘人,無論在國、內外深造、就業或創業均有優異表現,是就讀企管系學生最大的資產來源。

學系特色

商業分析 & 營運決策
企管系致力於培育具商業分析與營運決策能力之未來企業管理人才,課程規劃以各管理專業之整合,訓練統合規劃與管理領導能⼒,鼓勵修習跨領域學程,輔導考取專業證照,透過產業實習提升就業實力。
1.學生具備商管專業的思辨學習能力
2.學生具備溝通技巧
3.學生具備專業倫理觀念與態度
4.學生具備跨領域及問題解決能力
5.學生具備國際觀

學雜費

【學費】$47,020
【雜費】$10,350
總共$57,370

財務支援

跨領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