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賀本院多益加強班首位同學英檢達B2等級

為了打造優質的雙語化教學與學習環境,以提升整體學生的英語能力,自112學年度起,本院實施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以下簡稱 EMI)計畫,致力於推動雙語學習。在此背景下,我們於112年12月1日開設了英語加強班。近日,我們喜獲捷報,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的一年級學生林宏翰同學,在112年12月9日參加了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多益測驗),成功取得了820分的高分。成為本加強班開課後首位通過CEFR B2級別的學生。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授課老師王文聖老師和王雅慧老師的辛勤教導。
為了表彰林宏翰同學的卓越成就,我們於113年1月12日由授課老師王文聖老師及王雅慧老師親自頒發了2,000元的獎勵金,以鼓勵他在英語學習領域的持續努力。這也是我們對所有學生的一個鼓舞,激勵他們在雙語學習的道路上不斷精進,追求更高的英語能力。希望這樣的成功故事能激發更多學生的學習動力,並促使更多同學踏上英語優勢之路。

本院林宏翰同學多益測驗考取820分,為本院執行EMI計畫起首位通過CEFR B2等級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