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壹)、基本資料

逢甲大學提供第一流的待遇,邀請第一流的人才加入團隊。擁有最佳環境與資源的逢甲,讓您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貳)我要應徵

本校實施線上應徵,同時須檢附相關資料,缺一者資格不符。意者請按「詳細資訊」進入該職缺並點選「我要應徵」填寫履歷。

(參) 個人資料

填寫您的身分證號碼或居留證號碼或護照號碼、姓名及生日填完後請按送出

(肆)基本資料

點選「修改基本資料」進入頁面後開始填寫您的資料(包含學歷、工作經歷、學術成就及自傳、照片上傳)

(伍)填寫學歷

請確認學歷開始與結束日期,無佐證資料視同未有該學歷。
【學歷證明】碩士及博士學位證書及碩博士成績單影印本(國外學歷證書需經外交部駐外代表處認證) 。若現為博士生,需提出指導教授書面證明可於2020年6月底前完成博士學位口試並取得博士學位。

(陸)填寫經歷

需檢附證明文件,無證明文件視同放棄該經歷。凡填寫之現職與經歷均須提供在職證明或離職證明。

(柒)填寫自傳

博士論文與發表著作:請提供學術著作目錄,所有發表著作請提供全文電子檔,並提供全文檔案於承辦人員

(捌)照片上傳

上傳照片後,並送出履歷。
應徵者需檢附推薦信函二封及其他可資佐證之相關書面資料,並於指定日期前以掛號郵件寄達(以郵戳為憑),應徵信封請註明應徵單位及應徵職務,所寄資料恕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