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disciplinary Activities

deco

跨領域活動

商業創新專題

商學學士班商業創新專題與觀光工廠協力合作拍攝微電影,透過深入了解進而拍製作出具影響力的微電影,讓同學更多了一份實務的經驗。
#逢甲大學 #逢甲 #大學 #逢甲商學院 #商學院 #商業創新 #商業 #創新 #專題 #朝露魚露 #大學生 #大學生活

永續智慧創新跨校課程

逢甲商學院X中國醫藥大學

課程名稱:跨領域創新思維與實作
上課時間:110學年度下學期 每週一 第2節至第4節
課程描述:跨校聯合授課,擬與中國醫藥大學之「新創者眼光」課程對接,透過兩校跨領域師資與學生共同授課及工作坊參與,以企業命題導向進行實作,以智慧健康為主軸,針對產業數位轉型提出實務解決方案,培養 T 型人才。

大大小小賽事

逢甲大學38位學生前進歐洲創新學院參與人數全球第二多

「本次參與活動的學生來自商學院、理學院、工學院、建築專業學院、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各個領域。38位通過徵選的學生當中,一年級就占了22位,逢甲大學非常願意提供學生海外學習的機會,藉此經驗也能讓學生學習團隊合作及解決問題,這些實務經驗都是在一般課程學不到的,未來也會持續與EIA合作」。

亞洲唯一參賽學校! 逢甲學生勇奪紐倫堡黑客松亞軍

德國紐倫堡技術孵化中心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當地主辦為期三天之「Digital Tech Summit 2019」,參賽者在現場組成20支隊伍,本校資訊電機學院碩二陳冠合、商學院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廖映佳及經濟系劉順勇三位同學分別進入兩組隊伍

跨領域實作

資電學院學生開課! 教商學院學生設計聊天機器人

逢甲大學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2019年6月19日舉辦Line Bot實作活動,由通訊系碩一生張潤淋、吳奕達、大四生侯建全、大三生曾鴻林與鄧起旻之同學所組成的學生團隊,帶領商學院院內學生進入程式語言的世界,更透過實作出聊天機器人,幫助商學院學生不再懼怕coding。

Line 2.0與數位行銷的未來

華夏科技大學企管系 朱默庵博士

時間:2022年2月24日
地點:逢甲大學商學大樓商804B
Line是現在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通訊軟體,一同探討透過Line進行數位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