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行銷系同學榮獲築夢組第一名。

deco

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行銷系同學榮獲築夢組第一名。

2022.04.18

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4月15日成績揭曉,逢甲3團隊表現優異,分別拿下「踏實組」第一名與「築夢組」第一、二名佳績。

「B2B供「合」國-區塊鏈智慧型雙向媒合新型供應鏈雲端服務」由林子瑄(左)、褚心媛同學負責,為一基本商業模式,有利日後創業所用。

「B2B供「合」國-區塊鏈智慧型雙向媒合新型供應鏈雲端服務」榮獲築夢組第一名。此程式為跨校合作之作品,是由行銷系褚心媛、林子瑄同學組成,葉俊亨老師擔任指導老師。主要在協助供應商和終端合作者及終端合作者之間進行雙向媒合的平台,提供合作廠商的參考、溝通訂貨系統,同時採用區塊鏈智慧合約技術,達到當日結算,提升資金周轉速度。此平台能夠整合供應鏈的上下游,打造資訊透明平等的交易環境。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