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商學院與高中端對話工作坊

deco

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商學院與高中端對話工作坊

2021.12.07

為促進高中端與大學端之間的資訊鏈結,以及108新課綱的改革,舉辦「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商學院與高中端對話工作坊」,邀請數所高中端師長前來協助討論與檢視大學入學的重要審查項目:「書面審查資料」以及「評量尺規」。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逢甲大學重要學生來源高中師長,分別為臺中市新社高級中學-郭茗榮教務主任以及臺中市私立立人高級中學-劉坤源教務主任,一同討論分享目前高中端與大學端銜接的現況,希望未來不論是在招生方面或是高中升學方面,透過此次舉辦的活動,打造一座不同學制的溝通橋樑,希望為尚在迷惘中的學生的在未來的抉擇路口增添一些建議。

除了邀請到生源高中的師長前來逢甲商學院之外,為了提升工作坊的專業性及可參考性,能讓會議更順利的進行,學院方面也邀請了商學院大家長江向才院長,與最了解各系大小事務的系主任,以及最清楚高中端與大學端銜接現況的招生事務組同仁,一同參與討論,期望能夠給予學生最重要且正確的多方資訊,為未來的升學作為有效的參考依據。

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商學院與高中端對話工作坊大合照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