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企管70級甲班畢業40週年同學會

deco

校友回娘家 企管70級甲班畢業40週年同學會

2021.11.09

鞋業基金會劉炎閔董事(聯運鞋業總經理)為逢甲企管系70級甲班畢業校友,11月6日(六)召集該班20位同學返校舉辦同學會,由李秉乾校長與黃錦煌副校長、企管系黃誠甫主任、曾欽正老師及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企管系中區系友會許梅英會長、陳忠男輔導會長等人,熱情接待學長姐們,向他們說明了學校的發展與目前系上的概況。

企管70級甲班學長姊於忠勤樓前合影,第一排左起曾欽正老師、黃錦煌副校長、李秉乾校長,與企管70級甲班同學會召集人劉炎閔學長。

時光如水,70級的學長姐畢業踏出校門,再聚首已40年後!老同學們開心一起話當年,校友聯絡處也很用心幫學長姐準備了民國70年跟110年兩張逢甲校園地圖的對照圖,並由榕榕大道步慢慢步行,導覽了行政大樓、育樂館、紀念館、圖書館、人言大樓、春雨塘等,記憶中的逢甲已大幅煥然一新,不變是的校園鐘聲依舊,勾起大家以前的回憶。

企管70級甲班學長姊於學思園前合影。

校友聯絡處也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簡報,翻出當年的畢業照,找尋學長姊當年年輕生澀的模樣,同學之間互相吐槽,看到學長姐40年不變的情誼,返校歡聚暢談當年求學點滴,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劉炎閔學長致贈禮品給黃錦煌副校長(左圖右)及黃誠甫主任(右圖右)。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