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首場工作坊 歡迎更多同學加入黑客松行列

deco

「強強聯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首場工作坊 歡迎更多同學加入黑客松行列

2021.03.19

  繼逢甲、中國醫大和亞洲大學於今年10月的跨校結盟後,本校商學院11月10日舉辦校內第一場永續智慧創新工作坊,邀請夢種子e-Hub創業港郭培聖營運長,同時也是臺中市政府青年諮詢委員青年發展組委員及AITA孵化器執行長特助,針對「簡報提案與說故事技巧」進行分享;中國醫大科技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胡凱焜老師,則以「準公司、好點子與創業家精神」為議題,讓同學們從創新創業角度來反思競賽活動的廠商命題。

  工作坊下午場次是由嘉新企業團之嘉和健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查曉珊總經理,針對事業背景以及數位轉型創新服務,與同學們分享現況,並進一步說明相關命題,讓有意參與黑客松競賽的同學對智慧健康照護服務的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隨同查總經理出席工作坊的還有黃華宙特助、金哲毅副理及謝玟羿專員,工作坊後也持續與同學們互動。智慧投資領域,由阿爾發投顧的范宏昌系統工程師協同金融學院劉炳麟副院長一同與同學們交流並進行命題解說。

  工作坊活動的設計,主要在促進參賽同學們透過與廠商的互動,界定實務問題,然後結合跨領域知識,構思與設計解決方案。未來在11月25日、12月4日將持續進行另外兩場工作坊的活動,邀請更多廠商、業師、學界專家來跟同學們有更深入的對話,包含IF Office創意總監暨創辦人、成真咖啡總監、Coway行銷部經理、以及行銷領域教授等;工作坊持續開放報名中,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跨校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目前持續報名中,截止日期為11月25日。12月10日前需上傳企劃書,12月18日將進行決賽。歡迎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不限校系、不限年級、不限國籍及領域,可跨校/系組隊參賽。每隊隊伍人數,每一隊至3-5名同學(至多5位),詳情請參閱「強強聯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歡迎同學們一起來思考該如何透過永續商業創新發展及應用創造出更美好、更永續的環境。

強強聯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首場工作坊,促進不同學門背景的同學們協力共創以實踐永續發展與智慧創新。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