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必勝講座 104人資長傳授就業關卡輕鬆過秘訣

deco

求職必勝講座 104人資長傳授就業關卡輕鬆過秘訣

2021.03.19

【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訊】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服務中心與信義房屋攜手合作,邀請104人力銀行鍾文雄人資長蒞校開講三場「求職必勝講座」,解析未來AI時代熱門職缺與即將消失職缺給本校學生,鼓勵學生提早培養跨領域能力與態度,朝向成為斜槓青年之時代潮流。

全球村商管教育服務中心自2019年與信義房屋合作展開校園種子計畫,其中邀請104人力銀行蒞校分享求職秘訣,獲得學生熱烈回饋。今年度三方再度合作並加碼,於4月27日至5月18日間舉辦三場職涯演講與履歷面試輔導,場場爆滿,全程參與率百分百。參與活動學生來自全校不同系所,但仍以大商學院(商學院、金融學院)為多數,佔65%之多;其他尚有來自建設學院、資電學院及工科學院學生;參加同學中,應屆畢業生佔59%,30%為大三生、11%為研究生。

鍾人資長在演講中不僅分享AI時代職場趨勢,亦提點學生求職應注意事項與面試技巧,鼓勵學生善用104人力銀行線上履歷製作平台與健診機會。除了鍾人資長的秘訣傳授外,信義房屋台北總部人資部蔡智儀專員、陳韻妃兩位專員,同時也是本校經濟系與土管系畢業校友,則在現場分享自己的職涯點滴與成長,將過來人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並介紹信義集團相關組織,提供學弟妹在集團子公司內轉換跑道之機會。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仍踴躍向鍾人資長請教求職履歷相關問題。不少同學反應,這次活動對於剛要踏入社會的新鮮人非常有幫助,讓他們更清楚未來職涯的選擇,現場傳授履歷、自傳的撰寫方式,還提供許多對面試方面的資訊,對他們幫助很大,收穫良多;希望類似的活動能持續且多多舉辦。更多相關即時資訊可於FCU.GV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FCU.GV/

求職必勝講座 104人資長傳授就業關卡輕鬆過秘訣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