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舉辦求職必勝講座 提供學生履歷健檢

deco

商學院舉辦求職必勝講座 提供學生履歷健檢

2021.03.19

【商學院訊】逢甲大學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5月29日特別邀請業界人資長官蒞校,為應屆畢業生進行求職必勝講座,並提供履歷健檢,幫助學生為求職做好準備。

活動一開始,由信義房屋張正吾人資主任介紹房仲業者的工作情況,緊接著由104人力銀行鍾文雄人資長為學生分析「2019就業市場與求職準備」,最後張正吾人資主任、鍾文雄人資長、104人力銀行整合招募服務處專案經理曹佳媚小姐及業務經理陳宜伶小姐等四位專業人員,親自檢視同學的履歷,並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建議。

此次活動超過40位學生參加,不僅有來自商學院大三、大四的學生,也有土地管理學系、運輸與物流學系的學生參與,希望為自己的就業力加值。參與學生表示,這場講座不僅幫助學生改善履歷內容,也聆聽業師分析熱門產業,以及分享自身企業的

逢甲大學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舉辦求職必勝講座。

徵才條件、工作內容,收穫很多。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