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大樓七樓創新場域啟用優化研究生學習環境

deco

商學大樓七樓創新場域啟用優化研究生學習環境

2021.03.19

逢甲大學持續優化學習空間,於11月15日58周年校慶當天在商學大樓七樓舉辦研究學習創新場域啟用典禮,歷時三個月的時間,將原有被分隔為辦公室、研究間的500坪空間,重新改建為寬闊且明亮的學習環境,期待藉由場域的改變帶來不同的學習與相處模式,提供商學院、金融學院超過700位研究生更好的學習空間。

逢甲大學商學大樓七樓改造成全新的學習創新場域,並於11月15日舉辦啟用剪綵。

啟用典禮邀請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亁校長、楊龍士資深副校長、商學院江向才院長、金融學院陳森松院長,以及超過300位師生共同見證。貴賓進場時也手持玫瑰花贈予現場觀禮學生,象徵傳遞祝福與傳承。高董事長致詞表示,教育就是要學習尊重他人、與人分享,這個提供給研究生的創新場域,即是展現共用、共享的精神,將是未來學校改造空間的典範。

李校長則表示,逢甲大學創校四系當中,就有兩個系屬大商學院,因此商學院、金融學院是逢甲大學非常重要的骨幹,近年來在課程、產學鏈結上也屢屢開創新局,因此配合大商學院發展,空間也要同步更新,非常感謝董事會的經費支持,讓學生能在這樣嶄新的環境中學習,立足臺中,進而成全臺最有特色的大商學院。

陳盛通副教務長也為現場貴賓及師生介紹創新場域,這個嶄新的空間擺設了各式舒適、雅緻的家具,例如可以讓同學小聚的圓桌、可供小組討論的方桌、也有可獨自閱讀的單人沙發等,約200個座位讓大商學院研究生自由使用,此外也有教室、討論室、置物櫃,完善的空間規劃及硬體擺設,為學生的研究環境加值。

明亮的光線搭配舒適、雅緻的家具,大商學院的研究生場域煥然一新

Related News